世冠第三篇小作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就是淘汰赛我的写照!

  首先,这篇小作文本来应该早写的,结果在小组赛之前出来久诚那档子事,硬生生把我狙残了,第一场打EMC,嗯,很强,结果第二把VG让一追二包括XQ,内战全输,这就是遇弱则强遇强则弱的DYG吗?而且有个很大的点,就是DYG一到逆风局就仿佛不会打游戏了没人站出来,久诚也不行,清清更是操作变形,公主日常暴毙,胖娃拿钱不办事,野核不行,小星更是出问题(我说实话)!

  小组赛好歹出线了,结果打崛起的QG,我当时都绝望了,毕竟妖刀上了之后,QG的短板野核就强了,而且刀刀真的很棒!

  但是,今天可真棒👍,尤其是久诚,他会在队伍逆风局站出来了,今天的嫦娥就是这样闪现进场,打出大节奏,刺痛的女人爱上了公主,公主今天真的太棒了,清清一如既往大腿,胖娃野核还要继续加油练,小星很不错,03年的小孩成了老油条哈哈哈!

  诚诚的百里守约是有实力上热搜的,建议各位姐妹都看看今天的比赛,真的精彩,尤其是最后一局你们见过十二分钟不到的巅峰对决吗?完美压制QG阵容,敢拿守约露娜就是强了!

  最后说一下我对老林的看法,老林虽然阴间bp,但他确实有时敢秀敢打,这是很不错的,而且他和久诚那件事,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看法,大家就还是多期待DYG的比赛,因为我觉得诚诚的守约以后可能看不到了,太强了,网上最好笑的点是说老林适合打bo9,因为诚诚的嬴政炸弹猫王昭君都没出,g尤其是期待已久的干将莫邪,没选倒是被对面ban了很多次哈哈哈!

   今天打完,我觉得我还能再继续爱DYG,虽然他们语音是真的让人猝死,还是很期待8.9号的比赛,四强已经是我最大的期待了,要是能到决赛我就要疯狂了,希望DYG继续加油,我也会继续支持的,久诚加油,DYG奥力给!

评论(11)
热度(11)

© 裴初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