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PL选拔赛观感

  又是我来写小作文了,首先,我是真的难受,小软和大鹅没了,小软的晚秋弟弟是真的可怜,bp全部针对他,太惨了,不过确实状态不太好。然后,是最要我命的大鹅,加赛我差点没气死,打Estar那场,晨阳你是真的背锅的,你说你为什么非要绕那么远去切花海呢?cat的张良没有吸引力吗?你本来可以三杀的一波就没了的,我心态炸裂,后来海爹就是海爹,一波五杀,直接爆炸,太年轻了,是真的还要再磨炼,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还有我们可爱的16岁撒娇爱哭鬼江城,加油吧,你还年轻!

  看完抽签我觉得我要笑炸了哈哈哈哈,A组TS,B组GOG,A组第一个E星抽出来,我炸了(后面采访猫神我感觉他真的苦涩的笑太惨了),然后抽B组第一个,诚妹的鲲之buff加上我的奶,DYG粉久诚粉笑开花了,我太开心了!

    A组太强了,御三家,2020KPL春季赛总冠军,御三家杀手we,加上老倒霉蛋子Rox,Rox真的惨去年也是他们,现在只能用fly的话说,要是XQ也在A组才是炸裂!久诚疯狂奶MTG,因为有久龙哈哈哈哈,还和Gemini约定劈叉哈哈哈!

  最后一点,希望DYG不要让我失望,你要是八强没进的去,你就完了,不要被拖米毒奶,7.15-7.26加油,我会再继续关注的,虽然我已经在学校了,但是我一定会用流量看的,加油啊,DYG!

评论(20)
热度(12)

© 裴初柠 | Powered by LOFTER